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祝融夜未眠! 工廠儲油槽冒火幸無傷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4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工廠火警頻傳,嘉義的南亞塑膠廠大火狂燒到凌晨,桃園縣大園鄉在凌晨4點多,也傳出化工廠火警,現場除了有液態氮,起火點附近還有重油,增加滅火困難度,消防局出動將近40輛消防車,在2個小時內撲滅火勢,除了部份廠房損毀,沒有造成傷亡。

大火燒不停,火舌夾雜大量黑煙不斷竄出,部分廠房陷入熊熊火海,在凌晨時分特別刺眼,起火點附近就有大型液態氮儲存槽,萬一火勢控制不當,後果不堪設想。

2、3個消防人員合力拉起水線灌救,但火焰還是不斷往上冒,這起火警發生在桃園大園鄉,一處化工廠在凌晨4點05分突然起火,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儲油槽,火勢迅速延燒,消防隊出動37輛消防車,前往灌救。

消防人員:「它本身易燃,溫度高可能會造成爆炸,對人也有一些毒性。」

幸好火勢在凌晨5點59分順利撲滅,500、600坪的廠房只有部分受到影響,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,警消在詳細調查後才能確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67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