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她帶水果禮盒去拜年 竟被男友罵「白目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22:59
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。圖/翻攝自Dcard
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。圖/翻攝自Dcard

相愛容易相處難!如果情侶間想要走的長久,對方的個性及價值觀也會大大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。一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發文,表示自己跟男友交往快一年,今年過年時到男友家拜年,沒想到卻因為只送水果禮盒、沒包紅包讓男友暴怒,而之後發生的一切更讓她看透了男友愛計較的個性,毅然決然跟男友提分手。

女網友在大年初二(6日)在Dcard上發文,說明自己男友對金錢很敏感,因此一直以來都與男友AA制,雖然不習慣男友對錢都算得很清楚,但在交往階段也不想佔對方便宜,而兩人交往快一年也住在同個城市,因此今年春節她特地帶著水果禮盒到男友家拜年,一開始大家在餐桌上都相談甚歡,原PO也聊到現在在工作有能力包紅包給父母,對方家長也誇獎她很懂事,沒想到在回男友房間後男友卻暴怒,認為她都包紅包給爸媽了卻只帶了水果禮盒來拜年。

 

原PO無法理解男友心態,認為自己該準備的禮數都有了,且男友也沒包紅包給她爸媽,但男友卻罵她「很白目」、「根本就沒有想當他們家的媳婦」,但因為還在男友家,她便冷回一句兩人觀念不一樣後先結束爭吵,打算之後再好好處理。沒想到之後又發生了荒唐的事情,讓她的理智線直接斷掉。

她表示自己跟男友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,而最近遊戲中又有開寶箱的活動,這個活動有趣的地方在於必須找人一起開寶箱,而寶箱中的獎金可能是幫忙開的人或是提供寶箱的人拿到,原PO提到無論是男友請她開寶箱或是她請男友幫忙,都是她剛好幸運拿到獎金,但加起來也才100元,沒想到斤斤計較的男友卻開口要她給50元,讓她傻眼直呼「想直接給他500(一巴掌)」。

在事後原PO也表示忍了下來,出了男友家門才提出分手,而男友卻認為是她「太小氣」、「愛計較」。此文一出網友紛紛氣憤留言,回應「分的很合理,真的受不了愛計較的男生...」、「無法理解還在交往就要包紅包給對方家長是甚麼概念XD」、「這種早點放生也好啦」,一致認為分手是正確的決定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實習編輯/李家瑩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年#春節#情侶#分手#價值觀#計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735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