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正義哥真共犯! 嫌找友人掩護搶銀樓

記者 陳世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20:22

趁大過年搶珠寶店!新竹竹北一家銀樓昨天夜間遭搶,一名吳姓嫌犯找來友人假裝要買金飾,再趁老闆不注意,一次搶走5條金項鍊。案發後,佯裝要買金飾的共犯,還裝成見義勇為的路人,幫忙追趕搶匪,甚至聲東擊西,向店家和警方亂報吳姓嫌犯逃走的路線。

圖/TVBS

 
就趁銀樓老闆帶看另外一組客人,身穿格子上衣、深色背心的男子,抓了五條金項鍊,蓄勢待發。那麼巧,就在他拔腿準備落跑之際,旁邊這一家也正要離去,自動門打開,背心男火速衝出店外。

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敏男:「由林姓佯裝要購買金飾,那後來由吳嫌趁老闆不注意,將桌上的五條金飾搶走。」

圖/TVBS

搞半天,這兩人根本同伙。初四晚間六點多,林姓嫌犯為了逼真、取信店家,索性推著嬰兒車,帶了不知情的妻子和小孩,進到新竹竹北這家銀樓,他裝模作樣說,要看孩子滿周歲的金飾,目的就是要掩護吳姓嫌犯。更扯的在後頭,案發後林嫌還裝好心見義勇為,幫忙追趕歹徒但搶金飾的吳姓嫌犯明明出銀樓後,走小巷子逃跑,林姓嫌犯卻故意指了錯誤方向。
 

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敏男:「林男假裝熱心人士,指引店家逃跑錯誤的方向,事後調查他們兩人共同,一起去銷贓,拆穿他們的計謀。」

圖/TVBS

但是鴨蛋再密也有縫,4小時後兩人就落網,警方揭穿了這樁假血拚、真行搶假正義哥,真共犯的戲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金條#銀樓#正義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13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