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姐姐會給錢花? 殺女分屍男愛談姐弟戀  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23:44

狠心將女友分屍的吳姓男子,是螺絲工廠作業員,外表斯文像個暖男,卻相當花心,同時結交多名女友,據了解他是腳踏四條船,而且年紀都是比他大,他兩年多前,就是透過交友軟體,認識在酒店上班的死者,戀情相差12歲,劈腿對象也是大他11歲,似乎都是談姊弟戀,以他在螺絲廠上班約三萬多月薪,是不是比他年長的女友能夠拿錢給他花,也是檢警偵辦重點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死者兒子:「嫌犯有沒有跟你道歉?剛剛回去家裡模擬的時候?」

媽媽被男友殺害分屍,死者的兒子由大姨陪同到殯儀館,戴口罩不發一語,痛失至親神情哀傷,而死者張姓女子,就是在租屋處,慘遭同居人殺害。

記者黃筱淇:「吳姓嫌犯跟他女友兩個人,就是透過手機APP的交友軟體認識的,兩個人交往兩年,就同居在這棟大樓裡。」

 
圖/TVBS

死者42歲,在酒店上班,兇嫌30歲,則是螺絲工廠作業員,他在行兇後,還能一如往常去上班,態度反應之冷靜,就連曾在電梯遇過他的鄰居,也感到相當詫異。

記者vs.鄰居:「他們看起來怎樣?感情啊?(有曾經搭過一次電梯有爭吵的啦!陽光男孩啊!),陽光男孩?(對啊!看不出這麼狠 。)」

相差12歲的姐弟戀,出入社區,讓住戶印象特別深刻,因為男子長相斯文,外型陽光,沒想到卻是的殺人兇手,殺了42歲的正牌女友,再搬到41歲的小三家,警方在跟監他時,發現嫌犯疑似同時劈腿三、四名女子,交往對象年紀都比他大,幾乎都是談姊弟戀,難道看中的都是姐姐們會給他錢花?

圖/TVBS

記者vs.死者兒子:「他是不是都會跟媽媽拿錢?會嗎?」

兇嫌是不是結交比他年長的對象,獲得經濟上的資助,警方要釐清,臉書照片是陽光大男孩的形象,實際上身型比照片中還要壯碩,利用身材優勢勒斃女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分屍#台南#劈腿#兇殺#姐弟戀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2

0.1550

0.3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