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8被騙第一名! 「屬虎男生」過不了情色關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12:18

歲末新春,台中市刑大統計,過去一年最容易被騙的生肖類別,分別是屬龍的、屬狗的、屬老鼠的、屬牛的和屬老虎的,其中第一名就是屬老虎的,他們多半過不了情色這關,被應召詐財最多。

圖/TVBS

 
遭詐騙老婦vs.員警:「你知道被騙了嗎?我不知道,你現在知道了吧!同樣的招數,但是他說的很真實。」

在銀行內,警方及時攔截險些遭詐騙的老婦人,她還是一臉搞不清楚狀況,甚至懷疑員警的說法。

圖/TVBS

遭詐騙老婦vs.員警:「直接跟他說妳在派出所,他不會怎樣,沒有,他都說不能說,我們警察說的妳還不信,不會啦。」
 

類似的詐騙案層出不窮,台中市刑大統計,回顧狗年當中最容易被騙的生肖排名,第一名是虎,主要以色情應召詐財件數最多,第二是牛,以虛擬遊戲詐騙案,第三名屬老鼠,則是網購詐財,排第四是狗,第五是屬龍。

圖/TVBS

另外警方連續兩年統計,被害人生肖排名,分別是鼠、牛和狗,蟬聯前5名,至於以性別比例來看,男性最常被騙的是虎,女性是牛,由於農曆新年即將來到,豬年犯太歲生肖的預警名單,分別是「虎、蛇、猴、豬」,雖然只是統計數據,但還是提醒民眾可別上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被騙#新春#屬虎#男性#犯太歲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12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