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下營木材行大火 祖孫3人葬身火窟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0:2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一家木材行今天凌晨失火,屋內3代10人中有7人逃出,黃姓祖母及2名馮姓孫兒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窟,被發現時已成焦屍,起火原因有待調查。

台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3時49分獲報,下營區開化里一家木材行失火,這家木材行是2樓建築,3樓是加蓋的鐵皮屋,屋內滿是木材,火勢快速延繞,濃煙瀰漫。

 

消防局調派下營、麻豆、官田、柳營等分隊趕往灌救,這時屋內已有3名大人和4名小孩從2樓陽台逃出。消防人員得知還有1名大人、2名小孩受困屋內,趕緊衝進火場救人,結果在1樓後方屋間發現1名大人和1名小孩共2具焦屍,在3樓又發現1名小孩的焦屍。

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表示,3具焦屍單憑外觀無法辨識,1樓後方2具焦屍被發現時,被倒塌物品壓住;3樓焦屍疑因被濃煙嗆昏或嗆死後再被大火纏身。

李明峯說,這家木材行因大火全毀,3名死者分別是61歲黃姓女子及8歲馮姓男童、6歲馮姓女童,3人是祖孫關係,起火原因有待調查確認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已趕到現場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木材行#失火#三代同堂#祖孫#焦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82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