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超盃廣告大咖雲集 魔力紅任中場表演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1:34

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登場,今年廣告價碼再創新高,每30秒就要1億6千萬台幣起跳,各品牌紛紛找來大咖明星代言。至於中場表演,因為NFL曾有種族歧視爭議,不少大咖婉拒登台,最後敲定由魔力紅上陣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廣告片段:「它來自植物性水果梨樹接骨木花,不含糖份是的,好到不太真實。」

美人魚變身水行俠,深海中介紹汽水酒,好喝到連鯊魚都搶著喝,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登場,廠商砸大錢拍廣告,就是要吸住1.1億觀眾的眼球。

廣告片段:「哈囉很開心又見到你,我也是請,要來個國際性的嗎?不,今晚我想要時代啤酒。」

 
美國影集《慾望城市》女主角凱莉,莎拉潔西卡派克。

廣告片段:「告訴我為什麼,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心痛。」

90年代美國最紅偶像團體《新好男孩》,大咖明星雲集。

廣告片段:「我要可樂百事可樂可以嗎?百事可樂可以嗎?百事可樂可以嗎?噢喔。」

百事可樂請來喜劇演員史提夫卡爾,和饒舌女歌手CardiB同框,還直接點名對手可口可樂,大開嘲諷,AMAZON更豪氣砸大錢,直接買下一節90秒的廣告。

廣告片段:「下訂狗糧下訂狗糧,你想的話可以繼續叫,但我可不會再付錢買狗糧。」

儘管超級盃收視率有下滑趨勢,但今年廣告價碼再創新高,廣告每30秒1億6千萬台幣起跳,比起10年前,直接翻了一倍。

 
而萬眾矚目的中場表演,敲定由美國搖滾天團Maroon5擔綱重任。

美國搖滾天團Maroon5:「甜心是的拜託,何不來我懷抱撲上我吧。」

因為國歌單膝跪地事件,NFL被貼上種族歧視標籤,遭到大牌歌手婉拒邀約Maroon5接下演出後,歌迷還連署叫他們別登台,讓超級盃中場表演,差點開天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足球盃#廣告#代言#歧視#NFL#Maroon5#超級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56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