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林書豪戰Rondo 球迷熬夜集氣加油

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5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熬夜了嗎?今天凌晨2點,尼克出戰塞爾提克隊,許多球迷全擠到運動酒吧,看林書豪大戰塞爾提克後衛Rondo,熱血球迷也不管一早要上班,大家通宵熬夜幫「豪神」集氣加油,整個運動吧裡尖叫聲不斷,氣氛超熱。不過可惜的是尼克最後不敵塞爾提克隊,以111:115吃敗仗。

都已經凌晨1點多了,運動酒吧門口,依然大排長龍,現場氣氛可熱的。運動酒吧業者:「沒有位子了喔,只剩站的位子,對。」

酒吧裡能坐的、能站的地方,幾乎擠滿了人,但球迷不死心,站票也沒關係,就是要擠去看他LINSANITY,林書豪出戰塞爾提克隊,看2大控衛林書豪與Rondo大戰,酒吧裡全是熱血球迷,一下歡呼大叫、一會遮眼尖叫,情緒跟著林書豪的表現大大起伏。

球賽凌晨2點開打,不過酒吧裡坐的不是上班族就是學生,大家不管隔天可能打瞌睡,有熊貓眼被老闆唸,就是要熬夜集氣幫林來瘋加油。記者:「為什麼想熬夜看林書豪?」上班族球迷:「因為來看林書豪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上班族球迷:「因為我愛他。」

上班族球迷:「Linsanity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雖然是凌晨2點多,運動酒吧卻是燈火通明,驚叫聲不斷,管他是否一早要上班,這一晚Linsanity最重要,可惜終場塞爾提克以115:111力剋尼克隊,收下四連勝,順利保住東區老七席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2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