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煙火炸開!17歲少年右手掌炸裂 滿地碎肉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2:04

玩鞭炮煙火,竟炸裂了自己的手掌!意外發生在台東卑南鄉的勇南橋附近,凌晨12點,一名17歲林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要去放煙火,但疑似不慎在手中炸開,結果林姓少年的右手掌被炸開,血肉四濺。由於傷勢太嚴重,送醫後已經進行截肢手術。

圖/TVBS

 
接獲通報,卑南鄉勇南橋有人被鞭炮炸傷,少年臉上、身上帶血,但更嚴重的似乎是覆蓋著衣服的右手掌,只是救護人員看一眼,也被眼前傷勢給嚇著,不知該怎麼處理。

救護人員:「(紗布)先覆蓋在上面而已,那個沒辦法,因為他那個...整個都...那個了,我沒辦法...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因為他...(手掌)整個都爛掉了。」

整個手掌幾乎沒了,只能先覆蓋紗布,用最快速度將人帶往醫院。

 
圖/TVBS

救護人員:「他肚子也有燒燙傷,你稍微幫他看一下,然後再用三角巾把他包起來。」

想幫都不知從何幫起,就算送醫也難接合,因為整個手掌是被炸到碎裂。

員警:「啊...嚇死人了。」

真的很恐怖,因為地上這一塊是林姓少年被炸裂的手掌碎肉,另外附近30公尺還能看見血跡,甚至是斷掉的指頭。

原來凌晨12點多,17歲林姓少年跟朋友一起騎車要去知本玩鞭炮,結果機車都還沒停好,就聽到爆炸聲,煙火在他的手中炸開。

圖/TVBS

員警:「以這個點為中心,然後噴出來的。」

 
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:「目前初步了解,是當事人自己把玩疑似鞭炮物件所受傷的。」
 
疑似將多發型高空煙火自行拆解,然後用手持點火發射,結果砲管炸開,由於右手骨肉傷害嚴重,林姓少年最後只能截肢,玩炮竹玩掉了自己的右手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煙火#鞭炮#炸裂#手掌#截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41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