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問「哪任男友拍的?」長榮空姐淚訴被公司探隱私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4:41
長榮空姐今(29日)在工會的陪同下,控訴公司未經查證之下,詢問個人隱私問題。圖/TVBS
長榮空姐今(29日)在工會的陪同下,控訴公司未經查證之下,詢問個人隱私問題。圖/TVBS

長榮昨(28日)傳出一名空服員遭檢舉在荷蘭賣淫賺外快,不雅影片、照片外流,公司收到匿名檢舉後火速約談該名空服員,甚至逼問空姐個人隱私,強迫她寫下自白書,事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查證發現,不雅照與影片中的女子並非空姐本人,今(29日)該名空姐在工會的陪同下現身,並指控公司作法粗糙,造成她嚴重創傷。

該名空姐今日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的陪同下,到市府前抗議,痛訴19日當天被3名主管約談長達3小時,身心創傷,主管甚至用套話的方式,詢問個人隱私問題以及交友狀況。長榮企業工會監事會召集人趙婕歡表示,據了解是3名女性主管審問,逼問該名空姐「是否會拍攝這樣的影片」、「妳有交過外國男朋友嗎」,由於影片中的男主角身上有刺青,又再追問空姐「男友身上是否有刺青?」、「如果是男友拍的會是哪一任男友拍的?」

 

空姐回憶起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,講到激動處時數度哽咽,心情幾近崩潰,空姐表示看完影片的內容後,當下斬釘截鐵告訴主管「這不是我」,但公司卻要求她替自己辯護「為何不是她?」讓她認為整件事相當荒唐。

即便空姐不斷解釋,但仍遭受質疑,主管最後還叫她以後小心一點,空姐控訴公司未經查證影片的真實性,就要求她自證清白,並且用懷疑的態度詢問個人隱私問題,導致她身心創傷,並強調自己在長榮任職8年,熱愛這份工作,也一直認為長榮是可以保護員工的公司,但經過這次事件,公司收到隨意、匿名的黑函,不經查證就先質疑,使她心灰意冷,希望公司出面澄清,未來給予心理壓力創傷的員工核放公傷假。

對此,長榮航空發聲明表示,並無不當約談員工之情事,都是基於保護員工及從旁協助釐清事實的立場進行關心,由於此事涉關空服員的名節,公司已極盡小心謹慎之事,若程中仍有未盡周延之處,公司將虛心檢討,同時希望外界不要再誤信與散播不實傳言,對當事人造成二度傷害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長榮#空姐#控訴#不雅照#質疑#創傷#保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28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