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程師加班夜歸還要分房睡 妻跟蹤抓包偷吃小三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2:5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桃園一名在知名科技公司上班的謝姓工程師,近2、3年常常晚回家,一回家就說工作太操累癱,用擔心影響作息當藉口,跟妻子分房睡。妻子察覺有異,去年5月還在丈夫皮包內發現印有摩鐵店名的保險套,請人跟蹤丈夫,果然抓到外遇。
 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謝男向妻子表示自己工作太操勞,怕擔心影響妻子作息,提出分房睡的要求。謝妻覺得怪怪的,私下向謝男同事詢問公司是否真的忙到這種程度,對方則表示加班在所難免,但不是每天都會忙到半夜。

 
 
謝妻去年5月在謝男皮包內發現印有摩鐵店名的保險套,隨即找人跟蹤謝男,果然發現謝男並非常加班,而是常跟一名女子約會,時不時就會去摩鐵「休息」,謝妻因而追問丈夫,不料謝男惱羞成怒對妻子數度家暴,忍無可忍之下,謝妻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 
謝男向法官表示保險套是友人所送,自己隨手丟進皮包內忘了,堅決否認有小三,跟女性友人吃飯也沒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,更沒有對妻子家暴。但謝妻卻出示謝男與小三LINE對話,雙方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互稱,謝男還說「在外人面前,我們要很小心」,對方則回「當然,被發現會大亂」,2人還不時傳親密自拍照及親吻貼圖。
 
法官認為,雖然無法證明謝男通姦,但謝男的交往已經逾越普通朋友程度,加上謝妻提出的保護令及驗傷單等,認定2人婚姻難以回復,判准離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家暴#加班#外遇#偷吃#小三#摩鐵#保險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578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