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性侵傳播妹遭尋仇! 男遭砍斷手指丟包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11:04

新北市蘆洲26日下午發生砍人事件!被害人疑似性侵傳播妹,被對方經紀人約出來,然而雙方談判破裂,嫌犯竟持刀當街追砍,還將他強押上車後丟包到三重中正北路上。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,左手小指被砍斷,右手食指也被削掉一截。警方當場逮補四人,至於逃走的另一車三人,則在深夜自行投案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衣的男子慌慌張張跑到路口,攔下一台車,緊要關頭偏偏車門打不開,但來不及了,後方追兵抵達,從白色轎車下來的兩名惡煞手持長刀,直接朝他追砍。

警方獲報追上,只見一台白色賓士被黑車斜切擋下,雙方在大馬路對峙。

員警:「好等一下,等一下,冷靜,冷靜一下。」

 
要雙方冷靜,避免發生更大衝突,但這時關鍵句出現。

被害人朋友vs.員警:「我們人被押在裡面,白色的另外一台。」

圖/TVBS

原來當街攔車是因為他們的朋友被強押離去,消失蹤影。

只是他們追錯了,因為被害人早在上個路口被押上另一輛白車轎車。

這起發生在26日下午三點多的當街砍人事件,沒多久被害的42歲鄭姓男子在四公里外的三重菜市場被丟包。

一路流著血的他幾近休克,逃到檳榔攤求救。

檳榔攤店員:「他突然衝過來,我們嚇到,一直狂敲玻璃,我們不讓他進去。」
 

警方調查事件起因是這個月20日,42歲鄭姓被害人和朋友以及一名傳播妹到KTV唱歌,但女子三天後到警局報案,聲稱遭到性侵。

她的經紀人疑似為了討公道,找出鄭姓男子談判,但雙方一言不合,最後揮刀砍人。

被害人手部背部各兩處刀傷,左手小指被砍斷,右手食指被削掉一截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:「他們供稱先前在卡拉OK唱歌時,有消費糾紛,今日雙方約在長榮路協調後續事宜。」

圖/TVBS

 
一開始逮捕一車四人,但由於身分全被掌握,剩下三人,深夜也在律師陪同下投案。

尤其38歲杜姓男子帶頭將被害人約出來,因此被視為主嫌。

鑑識人員同時從作案的白色轎車上採集相關跡證,不過行兇用的刀械推測已經遭嫌犯丟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砍人#消費糾紛#傳播妹#卡拉OK#經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97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