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疑似槍響民眾恐慌 警到場搜索虛驚一場

記者 陳珊珊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15:41

高雄昨天才發生街頭砍殺押人事件,今天清晨又疑似傳出槍響,造成民眾非常恐慌,趕緊報警,大批警力抵達現場搜索,不敢輕忽任何一個小角落,並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,仔細盤查,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,不過高雄連續發生的重大治安事件,也難怪居民聽到聲響,就非常不安,嚇得報警。

圖/TVBS

 
清晨2點半,社區外頭來了一堆警車,出動大批人馬,近20名警力抵達現場,進到社區內,特勤隊員各個全副武裝,不敢大意,仔細地進行地毯式搜索,走過附近每條小巷,因為天色昏暗,拿出手電筒照光,邊走邊蹲,仔細檢查,就怕漏了重要的蛛絲馬跡。

高雄前鎮昨天才發生恐怖的街頭砍殺押人事件,其中一方竟找來10多人,持刀械棍棒追砍圍毆,沒想到就在今天清晨,又疑似傳出槍響,民眾嚇得趕緊報警,表示在住家內看到廣西街旁的暗巷內,疑似有人滋事後開槍,大批警力前往現場,氣氛相當緊張。

圖/TVBS

員警vs.保全:「剛剛有什麼聲音嗎?沒有啊都沒有喔?都沒有。」
 

不過,員警到場詢問社區保全,剛剛有沒有聽到任何奇怪的聲響,保全卻回應,沒有聽到,警鈴也沒有響起,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,也沒發現可疑人車,路面上也沒有疑似子彈殼的東西

記者vs.附近居民的訪問:「(你有沒有聽到什麼爆炸聲?)(還是有人放鞭炮?)(或是開槍的聲音?)我不知道耶我就睡著了不知道,碰一聲很常聽到(很常聽到?)對阿(是喔?)那可能有時候別人關門也會碰一聲。」

圖/TVBS

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,不過高雄市區前一天連續發生幾起重大治安事件,也難怪居民不安,要拼觀光,卻沒有良好治安,也難怪市民不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砍人#押人#槍枝#盤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790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