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傳咬傷10年女友挨告家暴? 唐鳳4字說明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14:03
入選外媒「百大思想家」的行政院政委唐鳳傳出曾咬傷過女友。(圖/中央社)
入選外媒「百大思想家」的行政院政委唐鳳傳出曾咬傷過女友。(圖/中央社)

甫入選外媒「百大思想家」的行政院政委唐鳳驚傳家暴,傳言指出她涉嫌咬打逾10年的女友,曾被唐以「命運交織」形容的伴侶,在去年底提告家暴傷害罪。唐鳳辦公室今(26)日表示「沒有回應」。

據《中時》報導,被總統蔡英文肯定為「台灣驕傲」的唐鳳曾在專訪中提到,有位交往超過10年的伴侶,並形容2人「有命運交織的感覺」。但唐鳳卻被爆料在去年5月,疑似因女友想看她的手機引發爭執,唐鳳先是揮開她,兩人開始起口角,演變成拉扯推擠,過程中還咬了伴侶一口,造成女友腳部受傷。對方事後到醫院驗傷,但似乎想給彼此和解的時間,眼看關係沒有改善,直到去年底才選擇提告。

 

目前2人疑似早已分手,唐鳳女友的臉書交往狀態上顯示,「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」的人並非唐鳳。她也在去年7月在臉書表示,「如果有人莫名其妙宣稱是我的另一半,或宣稱曾與我簽署與婚姻內容相關的契約或協議書,或使旁人誤以為該人有資格干涉我的決定、職業甚至隱私,皆與事實不符。」

唐鳳女友似乎不滿對方察看她個資,近日也在臉書上寫下,「按唐鳳政委與我於2011年經由台北地院認可的人士所公證的房屋使用契約中載明,唐政委不可干涉我的人際關係。任何人未經我同意,不得蒐集我的個資轉告唐政委」。她今天凌晨也語帶玄機地表示,對於台灣近來頻傳的虐童、家暴案,「是不是上行下效潛移默化的呈現呢」,被解讀成可能是在暗喻唐鳳的家暴行為。對此,唐鳳辦公室今(26)日表示「沒有回應」。

唐鳳女友在臉書上的發文,似乎看出兩人早已分手的端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唐鳳#家暴#女友#跨性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09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