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力拖行4歲男童 3個月後惡師仍在幼兒園任教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3:05
台南一件私立幼兒園傳出4歲幼童遭老師不當拖行。(圖/翻攝自人本教育基金會臉書)
台南一件私立幼兒園傳出4歲幼童遭老師不當拖行。(圖/翻攝自人本教育基金會臉書)

台南市去年9月驚傳私立幼兒園教師粗暴拖行孩童的暴力行為,人本基金會今(24日)表示,事發至今已3個多月,但市府各單位卻互相卸責,而該名老師目前還在幼稚園任教。對此,教育局回應,必須等待社會局調查完畢,他們才能依情節裁罰,但因社會局案件多,需要較長時間才能處理。

台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,在去年9月傳出幼保老師不當拖行兒童的暴力行為,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,小孩因不願乖乖畫圖被老師隔離在教室一旁,隨後黃姓老師直接拉住男童的右臂拖行到教室外,過程中還差點撞到鞋櫃,不久後又拉住小孩左手臂拖回教室,並將他甩在地上,隨後老師蹲下將他拉起,兩手握住小孩的兩臂上下搖晃,並用手掩住他的嘴巴。

 

事後媽媽發現小孩變得跟平時不太一樣,開始有哭鬧、黏人的行為,而且常常睡不好,甚至做惡夢。媽媽到幼稚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孩子在幼稚園受到暴行,讓她相當心碎,而這名老師事後也有向家長傳簡訊道歉,表示自己沒做好情緒控管。

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,情緒失控不應合理化成為對幼兒施暴的理由,而事發3個月以來,幼兒園仍不肯依法解聘老師,教育局調查後竟以無權懲處為由推託;社會局則表示,因為老師是初犯,要請教育局處理。媽媽因求助無門,只好讓男童轉學,並決定提告教師傷害罪跟強制罪。

據《聯合》報導,市府教育局今天也回應,事發後有派員前往了解,目前社會局正在調查中,必須到等到該局調查完畢,教育局才能依情節裁罰,但可能因社會局案件量多,因此作業時間較長。
 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【點我看完整影片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虐童#拖行#教師#幼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87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