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輾男童手骨折 竟給300元肇事逃逸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2:25

屏東今天(24日)發生一起肇逃車禍,遊覽車撞上騎腳踏車的男童,小孩手臂慘遭車輪輾過,造成手臂和手指骨折,肇事司機下車查看,竟然給男童3百元後就離開,讓男童家屬難以接受,司機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。

圖/TVBS

 
路口監視器拍下,男童騎著水藍色腳踏車,下一秒,有輛遊覽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狀況,直接朝他撞了上去,小男童被撞倒後,手臂慘遭車子輾過,回想這段經歷,男童還是很驚嚇。

受傷男童:「我在騎腳踏車,就有看到那台車開過來,我也沒有怎麼樣,然後他開過來的時候撞到,前輪先撞到我的腳踏車,然後我跌倒,然後後輪再壓下去。」

真的不誇張,男童手臂慘遭遊覽車輾過,當場痛的大叫,但司機下車關心,只給了他300元就離開!

 
圖/TVBS

受傷男童vs.記者:「他有下來問我怎麼樣,給我300塊,給你300塊,然後就走了?嗯。」

這起意外,發生在24日屏東恆春大光路上,當時遊覽車司機意外撞上男童,卻因為趕著要載客人到下個行程,不僅當下沒報警,還塞給小孩300元,接著就肇事逃逸,男童家屬事後趕到醫院,對司機的處理方式十分不滿。

男童家屬:「遊覽車比較靠近,把他擦撞到這樣,擦撞到他的後輪,擦撞到他的旁邊,人才會這樣(摔)出去。」

圖/TVBS

龍水派出所所長陳培育:「私底下拿錢給這個男童,稱私底下跟男童和解後,因為要趕下一個行程,所以沒有報案,才會離開現場。」

男童被撞、輾過手臂,傷勢嚴重,手臂上留下清楚的車輪輾壓痕跡,手臂、手指都骨折,事後肇事的遊覽車司機被警方逮捕,他避重就輕,強調自己給了男童700元,訊後被警方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,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肇逃#車禍#遊覽車#腳踏車#輾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82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