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竊車掩身分! 偷娃機商品變賣逾10萬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0:05

娃娃機大盜偷遍雙北!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從去年十月開始,使用自製的強力磁鐵,隔空吸商品,至少犯下超過40件竊案。犯案後他騎乘偷來的機車逃逸,以為換上自己的車牌,能躲避贓車查緝,但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這車和嫌犯的車籍資料不符,一次破獲多起竊盜案。

圖/TVBS

 
身穿黑色外套,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站在娃娃機台前,手拿磁鐵隔著玻璃來回移動,但商品一動也不動,他氣的一拳打破窗戶,行竊前還撥開監視器,幾天後他到另外一間店,這回拿出強力磁鐵,隔空將鐵盒一個個甩出洞口,平均每五秒就偷走一個商品,最後把整個機台都掃空。

記者簡育琦:「嫌犯鎖定藍芽喇叭這類的商品,會先以強力磁鐵,隔著玻璃窗吸取,如果夾不到,就徒手破壞機台。」

圖/TVBS

嫌犯從新北市板橋、中和、永和,一路偷到北市大同萬華區,從去年十月到現在,共犯下超過40件娃娃機竊案,造成台主超過10萬元的損失,且犯案手法都一樣,以抹布包裹自製的強力磁鐵,在機台上移動,讓人誤以為他在擦玻璃。犯案後騎乘機車逃逸,但這車也是偷來的,因為自己的機車故障,他先在路邊尋找目標,發現一部同款機車鑰匙沒拔,就直接騎走,換上自己的車牌,以為可以規避警方查緝,沒想到警方以車追人,在他的住處埋伏,被逮時嫌犯還意外,警方怎麼會找上門來。
 

埔墘派出所所長張志仁:「這個(贓車)車體跟他原來的車體不一樣,所以從這地方,我們判定這車是贓車,裡面登記的引擎號碼跟原來號碼不一樣,當場拆破他的謊言。」

圖/TVBS

32歲的洪姓嫌犯,有毒品、傷害和家暴前科,過去從事維修電子產品工作,失業後因為缺錢花用,鎖定娃娃機店專偷3c產品,再低價轉賣給其他台主,當初以為換上自己車牌是最安全的犯案工具,沒想到因此栽在警方手裡,橫行雙北的娃娃機大盜,躲了三個月終於落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娃娃機#磁鐵#車牌#贓車#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888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