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暴力女徒手扯後照鏡 砸車窗嗆:知道我是誰嗎?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20:23

桃園一名26歲王姓女子違規穿越馬路,見到對向禮讓她通過的車輛,竟情緒失控問「知道我是誰嗎?」接著徒手大力扯下後照鏡,將車窗砸破,隨後揚長而去,暴力行徑讓路過民眾看傻眼;事後王女因損毀罪付出萬元和解代價。
 
大溪警分局表示,王女22日下午4點許,徒步行經大溪區仁和路一帶時,因違規穿越馬路,對向的白色汽車駕駛見狀立刻停車,讓王女通過,沒想到王女情緒失控,竟問駕駛「知道我是誰嗎?」接著破壞後照鏡和車窗後,緩步離開,暴力行徑全被駕駛錄下。

 

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

根據影片,王女不但徒手大力敲引擎蓋,還將後照鏡扯下砸破車窗,接著再徒手敲碎車窗,整個身體鑽進駕駛座拔下鑰匙,往方向盤用力一丟,隨後揚長而去。
 
駕駛遭受無妄之災,向大溪警分局報案,警方獲報後掌握王女住處,通知王女和其家屬到案說明,王女手部輕微紅腫無大礙,而駕駛雖然不願提出損毀告訴,但毀損罪為告訴乃論之罪,最後雙方以新台幣1萬元達成和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後照鏡#車窗#暴力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05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