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趕載客動粗 騎士追逐600米攔小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3:14

只因為按喇叭聲被質問,竟動手打人!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7日晚間,北市的潭美街路況比較狹窄,運將想過前方的機車騎士卻超不過,不斷按喇叭甚至還逼車,騎士不滿質問到底怎麼開車的,結果竟勾起運將情緒,動手揮拳,但他打完人還落跑,氣的騎士一路追了600多公尺攔車。

圖/TVBS

 
就這樣車停在路中央,運將竟然還揮拳,雖然畫面沒有拍得很清楚,但還是能看到他的手部動作,當街打人,全程都被路過民眾目擊,怎麼需要大發脾氣,疑似都是因為喇叭聲惹的禍。

在馬路上,的確聽到這樣密集的喇叭聲,真的會讓人把眼神都往聲音來源集中,只是這回明明喇叭聲是運將按的,17日晚間,張姓機車騎士騎在北市的潭美街,但後方的運將很急著想超車,就按喇叭,還不斷逼車,機車騎士不滿在停紅燈時質問,運將卻是情緒激動的打人,甚至還落跑,騎士一路緊追了600多公尺,把車攔下報警。

圖/TVBS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雙方一路追逐到成美橋的這個路口,只是騎士都已經被打傷了,運將仍然不願意道歉。」 
 

先逼車還打人,當然引起騎士不滿,事後提告傷害毀損,其實這名黃姓運將向警方供稱,因為趕著要去載客,情緒激動了一點,不過承認打人也會負責不逃避。

圖/TVBS

所長:「承認有對機車騎士做攻擊行為,並表示說,他所做的行為都會負責。」

小巷子狹窄,有人行駛速度快,有人比較慢,多點耐心,否則像這樣動手打人,還打傷人,不僅可能得花錢賠償,更得背上一個前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車糾紛#按喇叭#逼車#口角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27

0.1956

0.4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