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送虐童嫌犯 警調虎離山躲過200鄉民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7 13:55

虐童殘忍的行徑引發公憤,16日晚間民眾紛紛前往聚集,甚至開直播號召更多人前往,等著要攔路揪出嫌犯,深夜12點多,人數一度超過200人,警方不敢大意,派出了117名警力現場維持秩序,並且採用調虎離山計,暗中送走了嫌犯。對於公然騎機車叫囂,猛按喇叭還蛇行的4位年輕人,則是開出無照駕駛、危險駕駛等6張罰單

圖/TVBS

 
改裝機車法院外蛇行,猛按喇叭,挑釁意味十足,警方當場下令攔車逮人!

員警vs.機車騎士:「有沒有駕照?(沒有。)沒有駕照還騎車。」

無照駕駛得依法開罰,不過民眾卻是群情激憤。

 
圖/TVBS

群眾vs.員警:「放人,放人,放人放人。(我們查證完了如果有違法還是要究辦。)」

其實,台南虐童案爆發後,民眾在網路上串連,16日上午8點多,就有民眾開始聚集,到了晚間,人手一機在現場開直播,宛如直播主大本營,個個流量3到5千,到了深夜12點,台南地檢署外聚集超過200人,等著要攔路揪出嫌犯毆打。

員警:「不要影響安全。」

圖/TVBS

沒想到,警方採用調虎離山計,順利移送嫌犯,也逮人,針對4名違規者,開出了無照駕駛、違規駕駛及不遵守標線指示,總共6張罰單,51000元的罰款。帶著棍棒的男子,手上的棍棒也被管收。

4分局副分局長潘顧天:「副分局長布署117人,基於安全問題。」

基於安全考量,警方布署上百名警力化解危機,群情激憤的人群這才逐漸散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虐童#直播#民眾#聚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81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