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在照片裡!情侶拍照留念 慘遭飛車行搶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22:50

有女子請男友幫忙拍照留念,沒想到過程中,拍到搶自己皮包的嫌犯!新北市三重國小捷運站前,發生搶案,嫌犯騎機車四處尋找目標,鎖定一對正在拍照的情侶檔,下手後迅速逃逸,還沿路丟棄,只留下現金,警方找上門,居然還拿剪刀攻擊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短袖的男子,速度很快,從巷口出來後,飆車離開,因為他,上一秒直接在警局前,搶走路人包包,拿走鈔票後,沿路丟棄,警方上門,還作勢攻擊。

警察vs.嫌犯:「你是不是要刺我,沒有啊,你怎麼沒有穿制服,我沒有跟你表明我是警察。」

話說得好嗆,沒穿制服誰知道是警察,原來男子怕被抓,先大聲質疑警察證在哪,接著拿出剪刀,還好派出所長反應快,一把抓住。

 
警察vs.嫌犯:「我就沒有給你刺下去,我要拿證件,你就要刺我了,你有那個動作,我就沒有給你刺下去,你不要陷害我。」

圖/TVBS

被奪刀,還矢口否認,嗆警方不要陷害他,不過他根本就是搶奪累犯,嫌犯騎機車閒晃,看到三重國小捷運出口前,一對情侶有說有笑拍照留念,自以為找到下手目標,渾然不知自己就出現在被害人照片裡,來回徘徊後行搶逃逸,當著派出所門口,搶走1萬3千多塊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被害人在這個路口,請朋友幫他拍照,沒想到嫌犯騎機車從後方過來,搶走她的包包,但其實事發地點背後就是一間派出所,就有大喊啊大喊,大喊說有搶劫。」

距離派出所前不到50公尺,飛車行搶,害得來台辦理結婚登記的寮國籍女子,困在台灣不知如何是好,15日中午,發生搶案,6小時內,警方迅速在板橋破門逮人,搜出被害人被搶的鈔票。

圖/TVBS

長泰派出所所長柯軍竹:「王姓犯嫌騎車在旁邊繞來繞去,而且行跡可疑還有戴口罩,所以她被害女子,請男朋友拍照留念的時候,剛好一併拍到王姓犯嫌的身影。」

吳姓嫌犯心不甘情不願進警局,不斷幫自己狡辯,卻再三被戳破,先是出現在被害人照片裡,接著家中搜出的寮國等外幣,金額跟報案人相符,每一項都吻合,讓他無法解釋,坦承犯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拍照#搶劫#嫌犯#警察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68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