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遭刺頸搶劫 小黃司機負傷衝警局求救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2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2 20:59

新北瑞芳,昨天凌晨發生兩名男子為了湊錢過年,竟然把腦筋動到了小黃司機頭上,攔計程車開到偏遠路段之後,拔刀猛刺計程車司機,不幸中的大幸,是嫌犯一看殺人見血,自己嚇得跳車逃逸,計程車司機隨後負傷開到警局求救,警方再不到24小時內,順利逮人。

圖/TVBS

 
搶劫嫌犯:「(為什麼要搶計程車啊),(搶劫為什麼要刺人)。」

手銬腳鐐加身,完全沒有前一天殺人搶劫時的狠勁,但不到24小時前,就是這名黃姓男子,半夜在瑞芳車站隨機攔下一輛計程車,要司機往雙溪開,等車子開到偏遠路段的時候,他謊稱要下車尿尿,要司機靠邊停車,結果車剛停下來,他就一刀刺向司機的脖子。

瑞芳分局偵查隊長葉滄池:「劃傷該名司機,見到鮮血一時心急,他立即跳車做一個逃逸的動作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幸中的大幸,是計程車司機沒有受到重傷,強忍著痛,開到派出所

瑞芳分局偵查隊長葉滄池:「他身上有負傷,那找我們同仁求救,那我們同仁發現他身上有遭刀傷,立即請救護車協同就醫。」

瑞芳計程車司機:「他那是半夜(發生)的,(對,監視器錄到),(你們有遇過這種事嗎),沒有。」

圖/TVBS

兩名嫌犯逃逸過程,沿路丟掉兇刀跟染血的外套,卻不知道自己的身影,已經被警方完全掌握,24小時內兩人都被逮,他們坦言是因為欠人家錢,年關難過,才會想到找計程車司機下手,這下子吃上殺人、搶劫罪,這個年真的要關在牢裡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計程車#湊錢#持刀#逃逸#負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76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