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挾持母女6小時 惡老闆威脅員工搶6千5「養小三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5 18:13
范姓移工的妹妹表示,哥哥是遭到丁姓老闆威脅才會去搶劫。圖/中央社
范姓移工的妹妹表示,哥哥是遭到丁姓老闆威脅才會去搶劫。圖/中央社

新北市樹林區2日傳出2名男子闖空門劫財,並將屋內一對母女綑綁,甚至逼拍不雅照,要求對方不得聲張,最後歹徒耗時6小時挾持母女,搶走6500元,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昨(4日)晚間在一間餐廳逮捕到1名越南籍范姓移工,他坦承犯案,並供稱另一名嫌犯是他的台灣籍丁姓老闆,目前警方已將丁嫌逮捕到案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范姓越南籍移工表示,丁姓老闆平時對員工十分苛刻,甚至常常以打罵方式教育員工,甚至會要脅對方並以各種名義苛扣薪水,范姓移工的妹妹表示,丁老闆在外面有養小三,因此常常開口向員工要錢,還常扣哥哥的薪水去養小三。

 

范姓移工的妹妹還氣憤地說,哥哥2年前第一次工作簽證到期時就想換雇主,但因為移工來台第一次要18萬台幣,續約只要半價,為了省錢,范男才又回到工廠上班,但丁姓老闆卻因為缺錢花用,動了搶劫念頭,甚至威脅范姓移工「跟我來做一件事,不來就不還你錢,再讓你沒工作」,范姓移工迫於無奈只好乖乖配合。

據了解,被搶的母女稱遭綑綁時,曾跟歹徒說可以拿出有10萬多元的提款卡給他們,但嫌犯丁男提款時怕被逮捕才拒絕,最後耗時6小時只搶了6500元,與一般闖空門情況不同,引起警方懷疑,而丁男今天落網時,坦承因為公司周轉不靈,積欠10多萬債務,才會找認識多年的老友下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劫#闖空門#移工#威脅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67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