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圓父稱妻出國玩 她淚揭真相:家裡整修錢是我付的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19:08
兒子因為買肉圓沒加辣就被丈夫打,妻子出面說話了。(圖/TVBS)
兒子因為買肉圓沒加辣就被丈夫打,妻子出面說話了。(圖/TVBS)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,日前只因為兒子幫買肉圓時沒加辣,竟然就對他掌摑,還扯髮勒脖前來勸阻的妻子,行徑令人髮指。先前林男出來道歉時,稱說自己月入13萬,都會給老婆7萬,而老婆經常出國遊玩,雙方多次因此爭執。對此林妻今(16)日出面澄清,駁斥不實指控。她表示這7萬元是固定家用,支應所有的生活開銷,就連丈夫的娛樂和買酒錢都是用這筆錢支付。

林妻出面表示,先生原本在家族經營的台北市社子的塑膠袋工廠上班,月薪大約3、4萬元,自己原本則是在醫院擔任護理師,收入也足以支應生活。直到結婚2年後,因為罹患了甲狀腺癌,最後接受家人建議,就在家裡相夫教子。

 

之後丈夫的薪水調高到7萬,雙方就說好這些錢就是固定家用來支應生活所有開銷,像是學費、保險及其他所有雜支,包含丈夫娛樂及喝酒的費用也都是從這7萬支出。至於剩下的金額,就會存在另一個帳戶,也和她先前工作所得所存放的帳戶不同。
林妻還提到,看到丈夫用鐵條虐打兒子的那一幕,就讓她興起之後得經濟自主的念頭。(圖/TVBS)

至於丈夫指控她每個月出國去玩,林妻駁斥「全不是事實!」自己也是看到媒體的報導,才得知丈夫的月薪竟然高達13萬元。林妻更說,自從丈夫用鐵條對兒子施暴後,她就開始為了經濟獨立做準備。林妻更說,2016年底家裡裝潢翻修時,也是自己過去從事護理工作所存下來支付的。

原本從事護理工作的她,婚後2年因為罹癌停止工作,因此選擇出國進修和考察,藉此培養自己賺錢的能力。起初先生不同意,事後經過溝通「先生和兒子都非常支持」,而這些錢也都是用自己先前工作存下的來支付,根本就沒從這7萬元用到。
 

最後她更提到,她想跟所有民眾說聲謝謝,也希望藉著她們的事件,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,能勇敢的站出來;她也後悔,與肉圓爸結婚12年以來,她犯了很多錯,錯在識人未清,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,如今她只想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,希望事件對孩子的傷害到此為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肉圓#加辣#家暴#掌摑#出國#買酒#護理師#塑膠袋#甲狀腺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804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