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加辣惹怒男子動粗 肉圓店生意「爆紅」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張智鈞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8:04

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,因為小孩買肉圓沒加辣竟動手毆打妻兒,民眾也對這間肉圓店到底有多美味相當好奇,店家15日開門後便大排長龍,而這名老闆娘在蘆洲經營的肉圓店已經是當地名店,開了11年,尤其是特製的朝天椒辣醬特別熱賣,也讓顧客大增,但老闆娘還是希望能回歸平靜,也希望有機會能跟小朋友道歉。

圖/TVBS

 
民眾一個一個,排滿滿,等著買肉圓,日前因為買肉圓沒加辣發生家暴案,現在這家肉圓店爆紅,要買一份肉圓得等上一會兒。

肉圓店工作人員:「肉圓還要再等喔,還要再等17分。」

等一份肉圓要17分鐘,更何況外頭還有很多民眾至少二、三十組,排隊等候。

 
肉圓店工作人員:「這個沒有辣的做記號。」

有辣、沒辣,店家都會做記號,一旁更寫著要湯、要辣,會請客人事先告知,許多民眾不只買肉圓,更是衝著店內 這款「爆紅辣椒」而來。

肉圓店老闆娘張小姐:「都朝天椒啊,都還沒有時間回家做,剛剛有人要來買就已經沒有了,因為這個醬料,我從餐飲業,我做45年,自己研發出來的醬料。」

圖/TVBS

獨門辣椒,上午就賣光光,老闆娘11年前開了這家肉圓店,除了肉圓、辣椒是招牌主打,但在家暴案曝光後,老闆娘表示接到不少民眾打電話來責問為什麼不幫小朋友加辣。

肉圓店老闆娘張小姐:「昨天我接到手都軟了,打電話來一直罵我,害人家小孩子住院,不知道是我們聽不清楚還是他講不清楚,已經忘記了。」

加不加辣原本是小事,但卻讓男子暴怒動粗,老闆娘百般無奈,更意外的是店內生意卻因此比過往好了不少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差不多11點40分,排到現在差不多快有一個小時了。」

民眾:「20分鐘,我吃看看他的辣有多好吃。」

加辣議題讓肉圓爆紅,老闆娘還是希望回歸平靜,也表示會再注意客人需求,而下回若在見到這位小朋友也希望能好好補償他。

肉圓店老闆娘張小姐:「我一定會請他吃,我會當面跟他說對不起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肉圓#辣椒醬#特製#家暴#蘆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74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