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超跑違停西門町 民眾圍觀:「怎不拖吊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3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19:45

要價1500萬的超跑違停,卻因為拖吊車不敢拖,民眾圍觀40分鐘!12日週六晚上八點,西門町街頭鬧哄哄,原來有藍寶堅尼小牛,紅線違停警方到場處理,一開始拖吊車嘗試要拖,但超跑底盤太低了,只好通知合作拖吊業者,沒想到車主就在這時候跑回來,因為最後超跑還沒上拖吊車,也尚未移動,因此最後讓車主開回家,只是罰單還是有開。

圖/TVBS

 
難得看到藍寶堅尼小牛就在眼前,不少人拿起手機來拍,但也有人覺得違停很囂張。

現場民眾:「7點45分打電話報警,現在8點15要把車拖走了,車主現在到了。」

現場一陣尖叫聲,原來車主突然就出現了,現場還有人笑說圍觀人潮,根本比跨年還要多,因為這輛黃色超跑,就是藍寶堅尼的小牛,雖說是入門款,但新車要價至少1千5百萬元,可當大家看的正起勁,拖吊車卻突然不拖了。

 
圖/TVBS

現場民眾:「可以這樣不用拖喔,太誇張了,喔,還這樣喔,都已經寫字了,都已經貼貼紙了。」

寫字、警察開單、再拖吊違規車輛,整個標準流程走到了一半,最後卻讓車主開走,不免讓民眾質疑,警察到底最後有沒有開罰單。

記者葉怡君:「停車場的出入口就在這裡,不過當時黃色的超跑,就違停在紅線旁邊,但警方出動了拖吊車,還是沒有辦法,因為底盤底較低。」

原來是跑車底盤太低,一般常見的紅色拖吊車,沒辦法強行拖走,萬一傷到超跑,維修費可不少,因此在連繫合作拖吊業者期間,車主就趕到場。當時藍寶堅尼擋入口,又是紅線,警方出動俗稱的紅螃蟹,但車子還沒上架,也沒有駛入車道,駕駛就到場,最後只開單沒拖吊,也讓原本大約是1千8費用,變成一張違停單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看比看電影還要熱鬧,哇好像在看熱鬧,警察有來啊四五個,拖吊車也來啊。」

事發在12日晚上八點多,台北市西門町,尤其是周六晚上人潮多,但重新回到事發現場,咦?同一部黃色超跑,又出現了,只是正開進停車場。

 
車主低調不願受訪,前一日違停被開單,這次乖乖停到停車場內,但原本民眾質疑沒開單,警方也澄清,違規是事實,罰單還是有開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#拖吊#違停#藍寶堅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27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