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00萬麥拉倫超跑自撞 車毀駕駛輕傷

記者 葉奉達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0 13:57

一輛新車價值高達15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,9日晚上9點多傳出自撞意外。超跑失控撞上分隔島,右側車頭撞得稀巴爛,車輪掉落,毀損嚴重,40幾歲的宋姓駕駛,身上多處擦挫傷送醫。警方初步調查,駕駛沒有酒精反應,為何會自撞分隔島?還要進一步追查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阿娘喂,這種的喔,這都什麼,玻璃纖維啦!」

橘紅色的麥拉倫跑車右側車身撞得稀巴爛,車輪斷落、零件散落路面、安全氣囊爆開,現場一片狼籍,民眾看傻眼,這可是車價高達1500萬的超跑,晚間9點半,就在屏東海豐外環道,失控撞擊路口的分隔島,撞擊力道強大,40幾歲的宋姓駕駛全身多處擦傷求救。

圖/TVBS

駕駛被送醫救治沒有大礙,只是好端端的,為何會自己去撞上分隔島呢?
 

屏東交通隊交安組長鄭文江:「昨天晚上9點多,一部跑車行經海豐外環道的時候,因為失控撞到分隔島,導致車頭毀損,駕駛是多處擦傷,那酒測是沒有飲酒的情形。車速的部分這個沒有測速器可以佐證,也沒有行車記錄器,出租車還是車主所有?還沒到案作筆錄。」

圖/TVBS

分隔島上有明顯擦撞的痕跡,上頭的告示牌也被撞斷了,還好沒有撞傷人,警方說,駕駛沒有酒精反應,是車速過快?還是有其他因素自撞?還要進一步追查。只是,這身價高達1500萬的超跑自撞分隔島,修理費用,恐怕是7位數字起跳,代價還真不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拉倫#超跑#自撞#分隔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29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