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租婆偷吃房客!護墊濃烈「嘉明味」讓外遇情現形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10:33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
新竹一名邱姓人夫擔任代書多年,置產讓妻子當包租婆,但丈夫查覺有異,妻子進門就衝去洗澡,邱男在廁所找到換下的護墊上有濃濃「嘉明味」,再查看妻子的LINE,赫然發現與孟姓男房客的激情對話與曖昧照片,不甘戴綠帽的他不僅憤而休妻,還向孟男提告求償160萬元,最後獲判45萬元的慰撫金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邱男指控,2017年5月間,孟男因租屋而認識妻子,當月起,妻子開始找藉口拒絕行房,他察覺有異,於家中抽屜發現妻子手寫筆記,記載與孟男互動情形,後來更在妻子手機中發現倆人在租屋處臥床上相擁入眠、出遊等照片。

 

2017年9月,妻子謊稱要去做腳底按摩,但回家就聲稱自己滿身油煙味要先洗澡;邱男疑惑去按摩哪來油煙味?於是趁著妻子去浴室後,從垃圾桶發現裡頭充滿濃濃精液味的護墊。被戴綠帽的邱男因痛苦又憤怒,導致憂鬱症及失眠,嚴重生活及工作,於2017年11月協議離婚,並向小王提告,請求精神慰撫金160萬元。

法官調閱孟男與邱妻的LINE紀錄,發現許多親密的對話內容「想妳,每天半夜溜來找我」、「人家好久沒…人家想」等話,加上女方的筆記中寫到男方自拍下體照、電愛到半夜等,顯見兩人已有多次逾越正常男女交往行為,確實侵害到邱男的配偶權益,最後判孟男應賠45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外情#房客#護墊#房東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61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