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友開唱場外虛驚! 高中生持BB槍亂射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23:41
圖/TVBS
圖/TVBS

歌神張學友連續三天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沒想到6號最後一場的下午,現場居然傳出有人開槍!不過警方到場後才知道,其實是有人從巨蛋體育館對面的大樓,對著廣場發射BB彈,由於現場有張學友的演唱會,加上百貨公司前廣場有假日市集,對方居然連續兩天對著人潮射擊,而警方接獲報案上門找人,結果發現嫌犯居然只是一名16歲的高中生,他說是因為無聊才會惡作劇,否認針對特定對象。

周末的高雄巨蛋商圈人潮聚集,沒想到居然傳出連續兩天有人開槍,而且嫌犯還是住在對面的大樓住戶。

 

記者vs.廣場保全:「滴滴答答的聲音啦,從哪裡傳出來的,從那邊傳出來的,BB彈的聲音啦,往那邊『廣場』射擊啦,有沒有人受傷,沒有是沒人受傷,但是會....害怕嗎?就刻意得害怕。」


有人被打到哇哇叫,還好經過檢查,對方射擊的只是BB彈,而這麼誇張的情況,6號下午三點多就發生高雄巨蛋體育館前廣場,目擊者發現,原來嫌犯從對面大樓的高樓層,射向馬路對面的巨蛋廣場,不但時間將近一個小時,而且還連續兩天犯案,才會讓民眾受不了,報警處理。

 
記者vs.攤商:「那時候看到就是只露出一隻手,然後拿著手槍,就是露出窗外這樣子嗎,對對對,有客人有被打到,又還蠻痛的,持續一個小時多,因為他都會中斷一下再繼續射。」

警方根據線索到對面大樓訪查,果然找到一名16歲的高一青少年,他承認拿這把瓦斯鋼瓶的BB槍,朝著窗外射擊,由於當時有不少準備要看張學友演唱會的粉絲,以及逛街民眾,因此有不少人中彈氣到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高市左營警分局新莊副所長黃福仁:「經了解這個小孩是純屬是好玩,那他朝天空中射擊。」

直到警方上門,這名青少年才受到驚嚇,知道自己闖了大禍,而他的家人更是氣到在警局開罵,雖然沒人受傷提告,檢查槍枝及地上的BB彈也排除有殺傷力,但做出這麼不可取的行為,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來進行裁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學友#演唱會#開槍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885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