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員工「混飯吃」 裕毛屋判賠248萬定讞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老闆罵員工「垃圾」、「你混飯吃」,代價是得付出248萬元,中部裕毛屋凱福登連鎖超商的總經理謝明達,去年開會時爆粗口,2名遭到辱罵的員工,偷偷用錄音筆錄下整段過程,一狀告上法院,最高法院認定裕毛屋總經理的言論,已經污辱員工人格,判賠2名員工資遣費加上薪資,一共248萬元,全案定讞。

這是裕毛屋凱福登連鎖超市過去舉辦特賣活動,總經理謝明達親自上場推銷。裕毛屋總經理謝明達:「利用這個機會,將彰化的農產品把它推銷出去。」

2名年資超過20多年的員工出面指控,總經理謝明達在2003年上任後,多次對員工極盡刁難,甚至言語污辱、恐嚇,去年5、6月,2人趁著謝明達開會再爆粗口時,用錄音筆錄下謝明達用台語罵員工,「死木頭,你們這些垃圾,只會混飯吃」,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終止勞動契約,並且索討資遣費,2名員工獲得勝訴。

記者:「郭先生,不在?」員工郭先生家屬:「不在不在,不要來好不好。」記者:「不想表示意見喔?」郭先生家屬:「對。」記者:「他現在心情怎樣?」郭先生家屬:「很好,他很好,謝謝你。」

裕毛屋是賠定了,因為最高法院認定總經理謝明達的言論,已經污辱員工人格,判裕毛屋必須給付2名員工資遣費和薪資,一共248萬,全案定讞。

對此,謝明達方面沒有做出回應,倒是先前謝明達的委任律師,曾經轉述謝明達的堅持,就算罵員工被告他還是很豁達。謝明達委任律師詹漢山:「(他說)我當總經理,我當總經理一天,我該要求就是要求。」

看看這張網路上宣傳照,謝明達自創「垃圾桶管理學」,每天都要親自檢查各分店的垃圾桶,監控是否浪費成本,裕毛屋總經理謝明達曾經說過,不會因為這個判決,降低對員工的要求和工作標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69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