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網主場迎戰黃蜂 雙方打到二度延長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7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7 17:44

即便是耶誕假期,NBA例行賽依舊繼續。籃網和黃蜂經歷一場筋疲力盡的比賽,雙方打到二度延長,籃網靠著哈里斯最後3.4秒的上籃得手,辛苦的以134比132險勝作客的黃蜂隊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這是一場難分難解的比賽,籃網隊穿深色球衣,Kurucs預測到傳球動線,漂亮抄截帶球雙手灌籃,過去五場比賽Kurucs場均有12.4分的表現,未來性很被看好。黃蜂隊目前東區排名暫居第七,實力也是有目共睹,Lamb開後門籃下小拋射,儘管動作彆扭,但是能得分就好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還剩下3秒鐘,Harris開火了,好球!這是一個壓哨球!」

籃網球員很開心,但是沒想到這場比賽要加班到二度延長,就從這一球看起,Dinwiddie獲得一次四分打的機會,但是黃蜂緊咬不放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二度延長只剩不到兩分鐘,Dinwiddie轉身切入,沒能進球,Walker拿到籃板,五打四,Dinwiddie還沒跟上來,Walker虛晃一下,出手。球進算,也買到一次犯規!」

這下有趣了,兩隊有機會打到三度延長,因為現在又平手了,結果Monk放大絕,嚴重的運球失誤讓籃網反快攻,Joe Harris擦板得分,勝利的曙光就在眼前。黃蜂最後一擊的機會,Monk將功贖罪的一投沒進,比賽結束,籃網134比132氣走黃蜂,下班走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#NBA#籃網#黃蜂#延長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59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