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耶誕節大戰 火箭113比109氣走雷霆備受矚目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5:40

備受矚目的耶誕大戰,火箭隊哈登創下職業生涯,連續七場得分超過30分的紀錄,帶領球隊以113比109氣走雷霆。

圖/翻攝自SportsCenter推特

 
看看三位球迷,為了欣賞耶誕大戰精心打扮。這場強強對話的組合,是由身穿紅色球衣的火箭,在主場迎戰雷霆,比賽開始之後,球星對決在所難免。JamesHarden準備單打RussellWestbrook,啟動,從中路上籃,有機會,但是Westbrook如來神掌,賞給Harden火燙燙的麻辣鍋。

球評:「JamesHarden準備過人,RussellWestbrook說『先生不行喔』比賽中沒有朋友情誼可言。」

緊接著,Westbrook又露了一手抄截功夫,PJTucker想要趁亂傳球,結果讓Westbrook識破,雙腿一蹬,跳的老高,輕輕鬆鬆帶球上籃,Westbrook果然是全聯盟排名第一抄截快手,這場比賽貢獻四次,超出場均的2.63次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Harden擺脫小老弟的防守,然後越過Ferguson命中這個三分球。」

這場比賽兩隊戰況激烈,尤其在下半場更陷入膠著。

球賽播報員:「Schroder在禁區把球傳出來,PaulGeorge失去準頭,又把球拿了回來籃下放進。」

PaulGeorge這場比賽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,外帶14個籃板;不過火箭的Capela更嚇人,16分23籃板,完全制霸禁區,再加上Harden玩命拿下41分,不但連續七場得分超過30分,也寫下個人生涯的新頁,並且帶領球隊守住勝利,拿下二連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耶誕#籃球#打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720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