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侵住家偷竊睡著打呼 大膽賊遭屋主報警活逮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20:17

嘉義有名竊賊,趁凌晨侵入民宅,大肆的翻箱倒櫃,甚至偷走屋主供奉的神尊,但後來偷得太累了,竟然直接大喇喇地睡在神明廳旁的椅子上,甚至還睡到打呼,被屋主發現後報警,都看到員警到場了,竊賊還想裝沒事,面對問題先是一問三不知,後來甚至辯稱是來找朋友、找錯地方,但後來員警在他口袋,找到屋主失竊的茶壺,讓他百口莫辯,被依竊盜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警方獲報,有人侵入民宅,但到了現場,坐在神明廳旁的陌生人,卻開始裝傻一問三不知。

警方vs.竊賊:「你在這幹嘛?嗯,你在這裡幹嘛啦?你住這裡嗎?嗯!對!我說你住這嗎?嗯,你睡著,你住哪?你有證件嗎?證件,嗯,證件,沒有啦!」

不管問什麼,眼前這名男子都好像還沒回神,只能回覆一個字,但其實他趁趁凌晨十分,闖入嘉義這處住宅,不僅翻箱倒櫃,還把人家供奉的神明搬走,過程被監視器錄得一清二楚。

 
圖/TVBS

竊賊vs.警方:「頭都痛起來,來這幹嘛?在這坐,我也不知道為何,先生貴姓、大哥貴姓?我姓楊、木易楊,楊先生,入侵住宅的部分,你要不要提告?因為還有毀損的部分。」

不過員警不是省油的燈,繼續追問,甚至跟屋主一起到門外確認,失竊物到底還在不在附近。

警方vs.竊賊vs.失竊屋主:「你怎麼來的?我也不知道,坐在這,我怎麼突然坐在這?我也不知道,剩這尊,這尊坐在這,這都是你們家裡的東西?這東西都我家裡的。」

圖/TVBS

北鎮派出所副所長蘇聖欽:「竊嫌從凌晨就進入住家行竊,那行竊之後應該是太累了,就在場睡著了。」

這起竊案發生在11月初,凌晨6點多,嘉義的一棟透天民宅,小偷潛入屋內後,以為屋主一家人早已熟睡,大膽翻箱倒櫃、甚至把供奉的神尊搬到屋外,但後來因為太累了,竟然坐在椅子上睡著,還睡到打呼。

儘管事後跟警方辯稱自己來找朋友,但對朋友姓名、地址交代不清,他穿的衣服口袋還找到剛偷來的茶壺,最後百口莫辯,被依竊盜罪移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民宅#打呼#竊盜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38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