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借過」!酒醉鄰鬧事擋路 兩男互毆全掛彩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張志謙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2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2 20:11

男子喝醉擋路,不讓鄰居出門倒垃圾,甚至還動手打人。新北市20日晚間,發生一起打架糾紛,男子返家,喝得醉醺醺,卻擋在公寓門口,與鄰居起爭執,鄰居一度勸他別鬧了,但男子不僅惡言相向還動手攻擊,被害人擔心受傷,先是抱住酒醉男,但對方不肯停手,鄰居氣炸了隨即還手,爆發全武行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李潔:「晚上出門倒垃圾,沒想到一名男子,是喝醉酒就擋在門口,還對他惡言相向,兩個人就在這裡,打成一團。」

遭擋路鄰居陳先生:「他推我?沒有啦,他根本就拉著我,直接打了啦,我把他抱住啊,不然他打我我也會受傷,我知道啊。」

越講越氣憤,因為當時只想趕快出去倒垃圾,對方卻左擋右擋,引發口角。

 
圖/TVBS

遭擋路鄰居陳先生:「他這樣啊,他這樣擋,他就是不給我過啊,妳跟妳老公講一下,不要爭執好不好。」

鄰居之間的肢體衝突,發生在20日傍晚6點多,新北市汐止福安街,這處公寓的大門口,36歲李姓男子喝得醉茫茫回家,卻在門口不上樓,57歲陳姓鄰居請他讓路也不肯,甚至還先出手攻擊,下一秒爆發全武行,雙方全掛彩,眼睛、額頭擦挫傷。

被害人當下立即報警,指控對方酒醉太失控,根本無法控制,請警消人員將他強制送醫,附近鄰居說,李姓男子,平常都很正常,只是每當黃湯下肚,就會到處鬧事。

圖/TVBS

遭擋路鄰居陳先生:「他那個把人家摔到,這整個都是喝醉了嘛,人家也不能拿他怎樣,他媽媽常常來跟我們道歉,常常來跟鄰居道歉。」

被害人事後到醫院驗傷,同時也向警方備案,但暫時不提告,只是雙方多年住在同一棟,天天都要進出同一個大門,幾年下來大小摩擦不斷,鄰居間彼此忍讓,甚至能閃則閃,就怕哪天酒精又作祟,慘遭波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#擋路#爭執#口角#掛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722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