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被開罰單 他嗆警「慢得跟豬一樣」噴8.5萬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10:5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中市一名38歲紀姓男子,今年10月間因騎車違規遭警攔查開單,他心生不滿怒嗆警員「像豬一樣動作慢」,而且在員警尚未開罰完畢前,就逕自騎車離開還衝撞警員,造成員警右膝擦傷。台中地院一審判決認定紀男涉妨害公務二罪,應執行拘役85天,得易科8.5萬元,可上訴。
 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判決書指出紀男今年10月7日晚間騎車行經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轄區時,因違規被葉姓員警攔查,他心生不滿,怒嗆警察「你要拖時間,像豬一樣動作這麼慢」,隨後還不顧員警舉發交通違規程序未完成,就自行離去並向前衝撞警員,導致警員右膝擦傷。

 
 
法官一審認定紀男犯行明確,依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當場侮辱,處拘役40日;又涉犯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實施強暴,處拘役55日;應執行85日,得易開罰金8.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騎士#嗆警#罰單#開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30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