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車遇鐵粉狂播歌 她出聲「我是李千那」運將少女尖叫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1 22:33

歌手李千那近期發行新專輯勤跑通告,今(11)日和工作人員搭乘計程車,剛好遇到司機是忠實鐵粉,還熱情大讚李千那唱歌很有味道,卻沒發現後座乘客就是李千那本人,直到下車時才說「我是李千那」,讓司機興奮發出少女尖叫,歌迷看完影片也直呼「司機大哥太幸運了吧!」

李千那在臉書PO出搭計程車的趣事,司機剛好播放她翻唱《延禧攻略》主題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,於是坐後座的李千那低頭問「你知道這是誰唱的嗎?」司機立刻回答「李千那啊!」不過卻沒發現問話的人是本尊。

 

圖/翻攝自 臉書

接著李千那熱情宣傳自己的新歌《查某囡仔》,司機用手機搜尋播放後,不停大讚「真的很有味道」,還打出「有98分以上」高分,不過李千那邊聽邊跟唱,司機還是沒有發現;直到抵達目的地,李千那才主動伸手說「司機大哥,我是李千那!」讓司機又驚又喜,發出少女般的尖叫聲,還興奮地說「我下午要跟我朋友說我載到了!」

司機最後想請她簽名,卻臨時找不到紙筆,原本想請她簽在衣服上,但李千那擔心影響司機工作,立刻婉拒,並承諾下次會再叫他的車;事後,李千那發文「遇到一個超級正面的司機大哥,我們意外的相認了」,歌迷看完影片也直呼超羨慕「好可愛的司機大哥」、「手握好久」、「沒簽到名,回家鐵定後悔到睡不著」、「如果我是載到李千那,我就請她簽名在車上」。

 
完整影片點這裡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千那#計程車#鐵粉#運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828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