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闖空門偷明珠、弄斷神像手 鄉長落選怒告賊使人不當選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5:24

準備競選連任的彰化二水鄉鄉長鄭蒼陽,這次以336票之差輸給對手,不過在投票前一天,11月24日凌晨2點左右,他的競選總部被闖空門,損失一包香菸,但他擺設的神像手腳都被弄斷,神桌上放的3顆明珠也不見,他懷疑有人指使破壞風水讓他落選,不過警方查證,小偷其實是在爬窗進入時,不小心把神像撞倒。

圖/TVBS

 
戴帽子口罩的男子,凌晨2點多,在二水鄉長競選總部前徘徊,看起來鬼鬼祟祟,果不其然他繞到另一頭,從窗戶推開木板,爬進競選總部,打赤腳在裏頭物色偷竊目標。屋外忽然響起警報聲,男子看起來很慌張,急急忙忙從後門離開。

圖/TVBS

結果隔天一早,投票日當天,鄉長夫人到競選總部才發現,神桌上的神像竟然倒塌,手腳也被弄壞,還有3顆明珠也不翼而飛。

二水鄉鄉長夫人:「後門破壞,把門破壞之後進來,(神明)手、手腳都斷掉。」
 

神桌被破壞,神明又遭斷手腳,事發還在投票前一晚,而且這次想要尋求連任的二林鄉長鄭蒼陽,最後竟然以4708票、336票的差距,輸給對手5044票,連任失敗,讓他懷疑是風水遭到破壞的原因。

彰化二林鄉鄉長鄭蒼陽:「百分之百故意,這一定幕後指使,選舉那天才來破壞,裡面幾10幾條菸1、2萬元,哪有可能只拿一包而已。」

財損只有一包菸,鄭蒼陽覺得闖空門,內情不單純,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,一切都是竊賊爬窗進入時闖的禍。

圖/TVBS

田中分局偵查隊隊長曾煥東:「他有攜帶油壓剪,把服務處後面鐵窗把它剪開以後,用腳踹木板踹了以後,直接打到這個神尊。」

竊賊離開後,還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人,不過他辯稱,沒有看到神桌上的3顆明珠。現在鄭蒼陽,不只要告竊賊偷竊,還要加告一條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競選#連任#鄉長#失竊#神像#明珠#風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64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