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人開車都要敷面膜! 行人被駕駛嚇到摔傷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20:47

大陸民眾愛美,現在一窩峰,一邊開車一邊敷面膜,還有人搭電車也照敷不誤。就有一名女駕駛晚上敷面膜出門,把老夫婦嚇到跌倒受傷,付出900萬台幣的賠償金,日本媒體觀察了大陸這個全民敷面膜的怪異現象。

示意圖/TVBS

 
整張臉白兮兮,仔細一看,結果是名小黃運將悠閒地坐在車裡敷面膜。

敷面膜運將:「肌膚會痛而且皮膚有點裂了。」

大陸浙江省這名運將說,自己因為徹夜開車,皮膚狀況太糟,才想說乾脆邊開車邊敷臉,而且敷的還是台幣13萬的高檔面膜。

 
敷面膜運將:「大家都討厭髒髒的計程車司機吧,每個人都有時尚魂,雖然我的臉醜了一點。」

但這名運將最後被警察祭出停業三天的處分,大陸今年突然掀起開車敷面膜熱潮,不分性別,還有人更「厚工」敷起了火山泥面膜,結果一名女性駕駛晚上敷面膜出門,一對老夫婦以為看到鬼,嚇到跌倒受傷,女駕駛最後付了約台幣九百多萬的巨額賠償金。

但大陸敷面膜熱潮,仍然不斷進化,山東省流行在海邊敷面膜,而這位中年大叔更直接在電車內敷起面膜來,這波熱潮甚至還蔓延到小學生。

日本記者 vs. 來賓:「甚至不只大人,連小朋友都是,熱潮夯到這種程度,這些是補習班的小學生,這是在補習中? (是的,是補習中)」

專家分析,大陸敷面膜愛美熱潮,突顯出大陸的中產階級已經突破三億人大關,而富裕人士的觀念也正在升級。

日本記者:「(富裕人士認為)與其化妝,不如照顧好肌膚!」

邊開車邊敷面膜,大陸人自己見怪不怪,但不知情的外國觀光客恐怕會被嚇破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面膜#司機#熱潮#美容#時尚#中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712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