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熱水瓶蓋不緊 老先生灼傷住院半年

記者 林稚惠 / 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只是半夜想起來喝熱水,竟然會被熱水瓶燙的全身傷,家住台南市的施先生,去年底花了1千多元買了電熱水瓶回家,給老爸爸使用,結果老爸爸不小心翻倒熱水瓶,造成全身18%面積燙傷,施先生懷疑熱水瓶蓋不起來有瑕疵,向廠商反應,廠商卻以使用不當為由,不予賠償,讓施先生氣得告上法庭。

施先生:「我爸爸燙到之後,整個人就躺在這邊。」

施先生氣憤地模擬當時情形,熱水瓶迎面倒下,瓶內裝的100度沸騰的熱水,全潑到老爸爸身上,全身裹著紗布,每張照片都讓施先生看的好心疼,因為老爸爸全身面積18%被燙傷,還是2到3度的灼傷,短短1個月內就動了5次植皮手術,費用花了快100萬不說,對老人家更是折磨。

施先生:「我爸爸從這邊、肩膀、腹部、背部這邊,到整個屁股、大腿全部啊。」

施先生拿起去年底才買的熱水瓶,卻發現蓋子怎麼樣也蓋不上,不管左按還是右按都沒用,結果居然要像這樣很用力的按住中央點,才蓋的上,施先生懷疑自己買到瑕疵品,向廠商理論,但廠商拿出同款的熱水瓶,卻發現蓋子開關根本沒問題。

施先生:「他們是說他們的東西都OK,而且也沒有來探視我們,只有帶保險公司來看完,廠商就沒有消息了。」

廠商:「這個商品都經過商品檢驗局檢驗合格,說沒有問題,我們的立場就是說,如果真的是商品的問題,我們絕對會負責,因為現在進入到司法程序,我們不便發表任何意見。」

施先生告上法院,廠商以消費者使用不當為由,表示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回應;這起燙傷事件後,廠商也在熱水瓶蓋處貼上補充說明,要消費者特別注意使用方式,以免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597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