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酒後揮舞西瓜刀恐傷人 嘉義警民合力奪刀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1:3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嘉義縣郭姓男子21日酒後手持西瓜刀不斷揮舞、咆哮,恐傷及民眾,員警據報到場處理,趁他不備壓制於地,但郭男極力掙扎,還好旁觀民眾及時協助奪下西瓜刀,解除危機。

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,義竹鄉仁里村21日下午傳出有民眾酒後持刀鬧事情形,義竹聯合所警員林伯儒、陳心柔據報前往處理。

 

林、陳兩員警前往現場,並通知線上警力支援,員警到場發現郭姓男子滿身酒氣,手持西瓜刀不斷揮舞、咆哮,員警持續與他對話安撫情緒,等到郭男情緒稍有緩和時,警員林伯儒趁他不備壓制於地。

不過,郭男仍極力掙扎,員警一時未能搶下他手中的西瓜刀,還好旁觀民眾及時協助,合力奪下西瓜刀,解除現場危機。

處理員警為避免郭男自殘及危害他人,在支援警力協助下,將郭男上銬保護性管束,同時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就醫,救護人員初步診斷郭男僅皮肉傷無大礙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瓜刀#鬧事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721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