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全帽放椅墊被偷戴 短髮妹滑手機裝沒事:這妳的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9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9 15:42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高雄市一名女網友在三多商圈逛街,回去牽車發現,放在椅墊上的安全帽,在另一位陌生女孩的頭上,趕緊上前拿回來,偷拿安全帽的短髮妹雖然有道歉,但最後仍留在原地滑手機,似乎在尋找別的安全帽下手,讓網友認為原PO應該要報警「偷竊是公訴罪」、「別讓更多人受害」。
 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18日晚間和朋友在三多商圈逛街吃飯,機車停妥後將兩頂安全帽放在椅墊和腳踏墊上,結束後原PO回去牽車,卻發現「我大老遠看到我安全帽戴在別人的頭上」,由於安全帽上有貼貼紙,原PO一眼就認出來,於是跟朋友說「欸,她戴我的安全帽!快點」。

 

圖/爆怨公社

原PO友人見狀,立刻衝上前向偷戴安全帽的短髮女說「這安全帽我們的」,短髮女趕緊道歉「妳的哦,不好意思」;不過原PO指出,離開前仍看到短髮女和她朋友留在原地「可能等我走之後再拿別人的」不過原PO只拿走自己的安全帽後,就沒有任何動作。
 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原PO當下應該要報警「報警先啊,以為拿了道歉就沒事嗎」、「偷竊,現行犯.....報警,是為了她們好,讓她們以後不會再犯錯」、「現在孩子的教育…這真的要直接報警,讓她們知道偷竊行為的後果」,原PO事後補充,當時趕著買東西沒有想太多,下次碰到一定會報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全帽#偷竊#椅墊#短髮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70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