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毒案史多!1年內警查21件刑案 毒品案占17件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15:08

這間遭離職員工爆料的摩鐵,就位在台灣大道上,離交流道近交通方便,但相較其他市區摩鐵,附近人煙較少,隱密性高。過去也曾發生過朋友疑似相約開毒趴,演變成打群架,員工誤以為有人尋仇報警,鬧上新聞,警方表示這間摩鐵從去年到現在總共被查到21件刑案,其中17件就是毒品案,比例相當高,也將這間摩鐵列為易涉毒場所,除了每月定期臨檢,也會不定期查緝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羅一心:「遭員工指控的這間超毒摩鐵,就開在台灣大道4段,距離交流道下來不到幾百公尺,交通方便,相較其他市區汽旅,這裡到了晚上,附近人煙少,是不少人選擇隱密開趴的好地點。」

實際到汽旅門口,好幾棟連棟透天厝,外觀裝潢以白色基底,走悠閒度假風,員工忙著清掃房間,針對爆料業者不願回應,摩鐵總共有30間房間,分成6種房型,房價落在6800至12800元,最小的房間只有一種,商務套房10坪,其他5種房型大小從15坪起跳,最大還有可以容納10幾人的35坪高級套房,摩鐵主推坪數大,可以唱KTV、辦趴。

圖/TVBS

今年8月同一間摩鐵,也才發生過7、8名好友相約唱歌狂歡,疑似開毒趴,歌唱到一半起口角,最後變成打群架,服務人員聽到打鬥聲,以為是有人尋仇,立刻報警,其中有人下巴撕裂傷,還有人大腿內側被熱水燙傷,雙雙送醫,其他人呢?丟下受傷朋友,在警察到場前全都鳥獸散。
 

常有鬧事,針對遭離職員工爆料,業者不願回應,擋住媒體不願意解釋,但其實這間摩鐵毒案史也不少,從去年到現場,警方總共在汽旅查獲21起刑事案件,有17件就是毒品案,離職員工爆料蒐證的5、6月份,警方表示在6月也有到摩鐵查獲毒品案1件。

圖/TVBS

六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春安:「這間摩鐵被列為易涉毒場所。」

摩鐵毒趴、鬧事問題多,警方表示其實若業者不通報,也很難完全遏止,成為犯罪藏匿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摩鐵#毒趴#毒品#臨檢#查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32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