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在看什麼」!怪男暗夜闖樓頂 趴窗偷窺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14:22

12日凌晨2點多,新北市一名屋主聽見詭異碰撞聲,從睡夢中驚醒,打開監視器一看,竟有一名陌生男子,溜進住家樓頂,趴在窗邊偷窺,氣得大聲喝斥對方在看什麼,並打電話報警抓人,嫌犯擔心被逮,嚇得落荒而逃。

圖/TVBS

 
半夜不睡覺,爬上民宅樓頂,平頭男走來晃去,拿手機當手電筒,東照照西看看,走到監視器旁邊,電眼直直拍攝,他也沒發現,直接搬了旁邊的梯子,趴在窗戶邊偷窺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動作聲音太大,早就驚醒屋主,在屋內大聲喝斥你在看什麼,立刻報警抓人,嫌犯嚇得拔腿開溜。

附近居民:「他昨天來嘛!可能是想要偷東西,還是怎樣的。」

圖/TVBS

偷窺事件發生在12日凌晨2點多,新北市汐止汐萬路附近,實際回到現場,附近只有一所小學,周遭全是民宅,房屋之間的間格相當狹窄,幾乎接連相併,或只隔了一層女兒牆,公寓一樓甚至還有住戶忘了關門。
 

記者李潔:「嫌犯疑似看準了像這樣子的連棟式住宅,而且走到裡頭又是死巷子,暗夜爬上頂樓伺機犯案。」

被害人調閱監視影像,發現嫌犯特徵相當明顯,年約40歲,身高大約170公分,髮量稀疏、沒戴眼鏡,右手拿外套、左手拿手機照明,一度變裝潛逃,但手法生疏,警方懷疑不像慣竊。

圖/TVBS

汐止烘內派出所副所長張家逞:「應該是有地緣關係,因為調閱至目前的情形來看,他當時離去跟進來的畫面,都是只有徒步的方向在行走,沒有發現他有使用其他的交通工具。」

侵入住宅觸犯刑法,最高刑責5年有期徒刑,無故窺探臥房浴室或廁所,也觸犯社維法,將開罰6千元罰鍰,只是男子趴窗偷窺,這一舉一動相當詭異,不免還是讓附近住戶憂心,他到底是誰?是不是想來偷東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窺#偷竊#觸法#擔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1

0.0994

0.2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