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跛著腳竊祈福娃娃 差點摔倒也要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2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2 18:43

真的很大膽!高雄有一名竊賊,跑進供奉佛像的店裡行竊,差點被椅子絆倒,他還是拄著拐杖偷走了價值3千元的祈福娃娃,扯的是隔了3天,他再度跑去同一家店,這一次,因為肚子餓,偷的卻是貢品,警方逮獲他時,發現他還偷了佛牌及手鍊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走進供奉佛像的店裡,他雙手合十像在虔誠祭拜,下一刻鐘,卻是趁著室內無人,偷了店裡嬰兒造型的灰色娃娃,當下被一旁的椅子絆住,差點整個人摔跤,但是站穩之後,他不慌不忙,就算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,還是拄著拐杖,硬是把價值3千元的灰色娃娃偷走了。

圖/TVBS

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:「該名竊賊在以徒手竊取灰色娃娃時,他一轉身就遭到一旁的椅子絆倒,差點跌倒在地。」

更扯的是,犯案2天後,竊賊竟然再度來到店裡,偷了擺放在桌上的2顆橘子貢品,行徑超大膽,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他行跡可疑上前盤查,結果他的身上,竟然還藏著偷來的2面佛牌及2條手鍊,價值5千元。
 

圖/TVBS

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:「該名竊嫌是向警方供稱,他目前是沒有工作,他竊取灰色娃娃是為了保平安,第2次會竊取橘子是因為他肚子餓,那直接將所竊取的商品食用。」

62歲的嫌犯說,他因為先前車禍導致腿部及脊椎受傷,為了保平安,才會在店內竊取灰色娃娃、佛牌及手鍊等物品,現在人贓俱獲,得依竊盜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竊賊#佛像#摔倒#慣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534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