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有糾紛!20名「快打」出動 帶回醉漢1人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5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5月開始,台中市接連發生輾屍案、角頭命案等重大社會案件,市警局於是要求各分局,只要接獲民眾報警,有衝突案件,分局轄區各派出所都得支援警力到場,要用優勢警力快速打擊犯罪,但員警也常遇到只是民眾誤報或單純口角糾紛,只是現場出動近20名警力,讓路過民眾以為又發生了什麼重大社會案件。獨家直擊一名男子酒後鬧事,被「20名警力」帶回的畫面。

超商外,警察、民眾超過20人圍在門口,路人嚇壞了,還以為有人搶劫。員警:「都幾歲人了,還在幹什麼。」男子:「…。」

員警:「沒有搶超商,只是吵架啦。」

男子靠在門邊,額頭受了傷,員警要將他帶回警局,但他不斷拉扯,還帶著一點醉意。男子:「我沒有惹他。」員警:「好啦,好啦,回警局再說。」男子:「我的眼鏡啦。」

警方調查這名男子疑似喝了藥酒後,拿著鋁棒在自家門口亂揮,嚇壞路過民眾,引發路人不滿,雙方一言不合,男子就把路人強押進超商。目擊者:「我就說他喝藥酒,你不要跟他一般見識,他(男子)可能聽到路人講你要打我嗎?他就把路人押,就惹到他了這樣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,快速打擊部隊出動,一到場,4、5名員警守著涉嫌押人進超商的男子,3名警察進超商問案情,2名員警先把被害路人帶回偵訊,另外超商外還有5、6名警力戒備,出動了至少2輛警車,還有警察騎著機車就衝過來,保安隊也隨後趕到,將近20名警力抵達現場,了解狀況後,才知道是醉漢鬧事,沒有打架糾紛,更不是搶劫超商,所有人虛驚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醉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412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