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笑容再見不到…友曝2歲童生前模樣:當時每天吃5餐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1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1 09:58
圖/爆廢公社
圖/爆廢公社

北市驚傳2歲童遭活活餓死,震驚社會,涉案的林姓母親和蕭姓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,台北地檢署諭令林女責付母親帶回,並限制居住在林母位於嘉義的住處,蕭男則以3萬元交保。昨日一名曾代為照顧男童的友人,在臉書社團公開男童生前白白胖胖的模樣,表示當時他一天可以吃5餐,更心痛無奈「只能給一個月的幸福…至少讓他很開心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男童生母剛到台北時,因無人幫忙照顧小孩,有認識的姐姐好心幫忙帶一個月,從網友公開的照片中可見,男童當時白白胖胖,模樣健康、笑容燦爛,可愛極了!不料如今卻暴瘦剩不到5公斤,全身蜷曲倒臥浴室活活餓死,讓她看了都不捨。

 

圖/爆廢公社

女網友說,代為照顧男童的姐姐看了新聞後非常氣憤,透露當時男童生母要求帶回嘉義給阿姨照顧,才讓她把孩子帶走,「看到新聞後悔加難過,應該雞婆一點,一直追問小男孩的狀況!當時姊姊非常用心的在疼這小孩,雖然只有帶一個月,至少讓他很開心,希望他能好好投胎不在受苦!」原PO也說,當時姐姐帶他一個月還每天吃5餐,還用心買了一個小車車,現仍放在樓下,但一切已為時已晚。

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鼻酸不忍,紛紛留言「好心疼,怎能這麼狠心」、「謝謝你讓他體會過,被愛是什麼感覺」、「還好這世上還有人真心疼過他」、「天啊,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這孩子到底經歷了什麼」、「願弟弟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。」

 
圖/爆廢公社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童#餓死#虐童#生前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751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