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旬婦油門踩太猛 貨車暴衝撞9警用機車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0:31

高雄市警局岡山分局,今天下突然遭到一輛小貨車衝進燕巢分駐所,撞倒裡面一整排警用機車,更嚇壞旁邊所有人,事後調查是因為開車的70歲婦人技術不熟練,油門踩太猛才會失控。

圖/TVBS

 
畫面中,一輛小貨車緩緩地開進高雄市警局燕巢分駐所的大門,結果下一秒鐘突然加速,以一個完美的弧形直接把停在旁邊,9部警用機車當成保齡球瓶一次全倒,幾公尺外一名男子抱著小孩,看傻了眼。

警方人員:「連續衝撞了本所九部的警用機車,那撞到機車以後他又緊張又倒車,才會又倒車出去撞到隔壁的民宅。」

圖/TVBS

事情來沒結束,就在眾人驚慌之際,小貨車掛上倒檔,又劃了一個一個完美的圓圈退出分駐所外,直接撞向旁邊的一家店鋪,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兩點左右,這時候警察再也受不了,趁她繼續撞傷人之前趕快開門,把駕駛座上70歲的王太太請下來,也許是驚嚇過度,當女警要攙扶她到門口台階休息時,腳步顯得有些蹣跚。
 

圖/TVBS

餘悸猶存,肇事的婦人說平常貨車都是她先生開來送芭樂,這天因為丈夫有事才換她開,不料下午一點半在路上跟人發生擦撞,要開到分駐所作筆錄,結果一不小心又把事情鬧得更大,還好倒楣的只有這幾部警用機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婦人#肇事#貨車#衝撞#分駐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98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