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到拳頭硬了!騎士紅燈停等區遭撞還被罵 目擊者怒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0:14

6日晚上6點半,一輛機車在苗栗竹南鎮光復路口,機車停等區裡等紅燈,卻被後方葉姓駕駛的轎車追撞,機車女騎士當場倒地,目擊民眾說,轎車駕駛撞倒女騎士後沒有道歉,還下車罵女騎士,警方表示汽機車或大型重機不能佔用機車停等區,肇事駕駛要被開罰900到1800元。

圖/TVBS

 
機車倒在地上,肇事的黑色轎車,幾乎整輛車,都已經開進,機車紅燈停等區的白線範圍。時間回到事故發生前,陳姓女騎士騎車,從轎車右邊經過,在停等區等紅燈,卻遭後方一輛黑色轎車,直衝開進停等區,被撞倒。

圖/TVBS

機車騎士被撞後,站在汽車前,似乎和駕駛理論,過了好一會兒駕駛才開車門下車,不過這時有民眾看到撞人的葉姓駕駛沒道歉,反而先開罵,認為女騎士沒騎旁邊才被撞,還說人車都沒怎樣、態度惡劣,目擊民眾說很火大,就把過程PO上網。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汽車行經路口遇與紅燈時應在機車停等區前停等,不得佔用,違者將處新台幣900到1千800元罰鍰。」
 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6號晚上6點半,苗栗竹南,環市路三段和光復路口,葉姓駕駛煞車不及,才會追撞停在紅燈停等區裡的陳姓女騎士,現在也因為轎車占用停等區要吃罰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飆罵#機車#追撞#停等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634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