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冤死?成大女嘴塞紅布「拉不出」 父母見屍崩潰痛哭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9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9 12:33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成功大學28日晚間傳出凶殺命案,一名教育研究所2年級24歲陳姓女學生遭人殺害,嘴裡被人塞入紅布,陳屍在社科院北棟2樓諮商室的沙發下,警方到場蒐證時,一度還拉不出紅布,而家長隨後趕到現場,看到女兒遺體當場崩潰。

警方接獲學生報案,表示當時同學正在尋找陳女,但找不到,直到學姐和其他同學一同下樓找人,才發現有頭髮及一雙腳露出沙發底下,一看,陳女遺體就卡在沙發內,立刻報警。警方到場,發現陳女正面朝下,衣著整齊但頸部有瘀傷、手腕有抓傷,嘴巴裡還被人塞入紅布,懷疑是遭人勒斃。

 

警方發現現場無藥劑味,但有打鬥痕跡,初步認定是他殺案件後,立刻封鎖現場,不排除陳女是遭人迷昏殺害,但是否遭性侵還要進一步相驗。而警方試圖將陳女嘴裡的紅布取出時,還一度拿不出來,被陳女死死咬住,花了一番功夫才順利取出。

警方調查,陳女從高雄北上到台南成功大學念書,平日在外租屋,沒有男友,案發當天與同學相約在學校討論畢業論文,中午獨自離開後,到傍晚都沒有再回來,手機跟物品都留在教室內,同學去找人就發現遺體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42歲林姓校園清潔工涉有重嫌並帶回訊問,林男也坦承殺人,原因還待查。而警方也通報家屬到場指認,父母聽聞噩耗立刻趕到成大,見到女兒遺體當場痛哭失聲,一邊哭著、一邊將女兒遺體送往殯儀館,更喊著「寶貝女兒,我們上車了!」讓一旁師生不捨落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南#成功大學#命案#紅布#清潔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77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