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油95汽油出包! 「退一送一」補償出爐

記者 吳姝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4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4 14:46

中油桃園煉油廠,日前發生95汽油被驗出不合格事件,傳出有民眾周一跑加油站加95汽油還撲空,不過記者今天實際到現場,發現95汽油已經恢復供應,而中油也推出「退一送一」的賠償方案,不過中油董事長也證實,這次損失恐達到27億元。

圖/TVBS

 
中油桃園煉油廠,日前95汽油出包,影響遍及北部,甚至傳出周一有部分民眾,要加95都落空,實際來到加油站。

加油站員工vs.民眾:「昨天(23日)95(汽油)我們全部回收掉了,(但今天已經有了),今天有了今天有,今天只有98賣完而已。」

上午來到民權東路六段附近加油站,加的到95,反而是98汽油,貼上停售。

 
加油站員工:「我們95都換新的了,現在沒有98,因為油車還沒來。」

圖/TVBS

來到內湖另一間加油站,員工表示95汽油已經換新,但98賣完,暫時加不到。

民眾:「我比較在乎那個油,會不會傷到(引擎)。」

為了重拾消費者信心,中油補償措施,也在23日晚上拍板定案,只要消費者在10月1日到21日,有到公布的159座加油站加95汽油,就可以在11月1日到明年的6月底之間,到80座指定加油站,或是9座營業處辦理理賠。

圖/TVBS

至於理賠方案是「退一送一」,全額退費之外,還有同等金額油料費補償,但前提是必須持有發票,或是電子載具,再退費到中油捷利卡。

民眾:「加500元,他還你500元,再送你500元,等於1500(1千元),1500(1千元)你到時候修車不止那些錢。」

 
民眾:「當然不划算,怎麼會划算,你看引擎花費修理費,4萬到5萬左右。」

中油發言人黃仁弘:「油罐車去把這批(不合格)的油載回去煉油廠,換一批新的油出來,運完了那當然就是98的排的線,他可能就是比較晚。」

中油強調,添加不合格的油品,不會直接影響引擎,也會概括承受,加盟業者的損失,儘管中油在事發後,3天內就拋出補償方案來止血,但是汽油出包,恐怕已經衝擊到消費者信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中油95汽油出包

#中油#賠償#措施#理賠#問題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578

0.1803